迎接鹿港燈會 彰縣推大伴手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6日訊】為了迎接2012年台灣燈會在彰化,彰化縣政府舉辦「2012台灣燈會」彰化十大伴手禮甄選活動,選出十項彰化縣最具代表性的伴手禮。希望讓遊客欣 賞花燈之外,還可以在當地買到彰化的特色美食,我們一起來看看。

鹿港的牛舌餅、員林的雞爪凍、以及臺灣西海岸的蝦猴,桌上的這些伴手禮都是彰化的特色美食。

除了傳統美食之外,還有像這個攪拌棒,只要在杯子攪一攪就可以泡出一杯好茶,現場還有業者掛保證,不含塑化劑的麵茶。

商家:「現在最健康的食品,就是我們的麵茶,裡面就是用麵粉芝麻糖,炒的是最健康的天然食材,所以很健康。」

商家:「(現在)有泡麵,以前沒有那些東西,就用麵粉炒一炒,加個熱開水一沖,加一些糖,就會好吃了,又會飽,又可以填飽肚子。」

不論是優質美味的農特產品,著名的美食與小吃,還是這個特殊造型的巧克力,都看得到業者吸引顧客的用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張祺翎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