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漢堡 最新金氏記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6日訊】世界最大漢堡的金氏記錄剛剛被刷新了,原來由加拿大保持的590 磅金氏記錄,已經在美國加州普萊森頓市, 被一個777 磅的巨無霸漢堡所取代,現在就跟著本台記者一起去看看這個世界最大的漢堡,以及它的製作過程。

這就是舉世無雙777 磅的巨無霸漢堡。世界最大漢堡製作團隊,從早上5 點開始動工,預先估計下午五點半可以完工上秤,一延再延,到晚上9 點終於製作完成,上了磅秤。一看遠遠超出加拿大保持的590 磅金氏記錄,製作團隊的每一個人莫不歡欣鼓舞。

這個世界最大漢堡金氏記錄,是7月2日在位於加州普萊森頓市(Pleasanton) 的阿拉米達縣遊園博覽會創造的。

佈雷特‧恩瑞 (Brett Enright) 擁有久西斯旅遊燒烤餐飲服務(Juicys travelingbarbecue catering service) ,用兩輛大拖車,常年參加在全美各地的集會。

這輛巨型的拖車,打開來就成為燒烤工作站。就是恩瑞最先想出來的主意,然後他找來擁有鼓掌餐飲服務(Ovation Food Services) 的朋友尼克‧尼寇納(Nick Nicora),共同完成製作。

600磅的絞牛肉就在這輛大拖車上特製的烤箱燒烤而成,牛肉內部必須達到160度,每隔一至一個半小時要翻一次面。

大概下午四點鐘,加州中部弗斯諾城(Fresno) 的雅典烘焙公司(Athens Baking Co) 烘烤的漢堡麵包,270 磅重,28寸高,直徑4尺寬,由起重機的叉鏟下到現場。

晚上8點40分,漢堡終於烤熟了。由另一輛叉鏟可以舉高的起重機卸下,八名大漢把漢堡抬到底層麵包上,加上醬料,30磅的生菜,20磅的洋蔥,番茄片,12磅的泡菜,漢堡做成了﹗

遊客可以花99分錢嘗一口世界最大漢堡的滋味,收入將捐給阿拉米達縣食物銀行。

新唐人記者 洪瑋蓮 加州Pleasanton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