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百分百 祖孫活動夏令營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6日訊】暑假到了,很多家長會讓小朋友去參加各式各樣的夏令營,但您看過讓爺爺奶奶跟孫子們一起參加的營隊嗎?嘉義市政府家庭教育中心,就在這兩天(7/4、5) 舉辦了一個「幸福百分百、祖孫情意濃」夏令營活動,希望讓祖孫們能夠更加相互了解增進情感。

夏令營學員:「阿公、阿嬤,我愛你!」

沒有看錯,小朋友參加夏令營,真的有阿公阿嬤陪著一起來。

夏令營學員 朱小弟弟:「暑假跟阿嬤一起來,真快樂!」

夏令營阿嬤學員 黃女士:「參加祖孫情這個很高興,有小孫子在旁邊陪伴,我可以跟他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在蘭潭國小舉辦的夏令營,安排了科學動手做、迷你定向尋寶等互動遊戲,要讓爺爺奶奶跟孫子們一起動動腦。

嘉義市教育處科長 洪文祥:「希望透過不同世代的之間的互動跟了解,然後來相互尊重,尤其是透過祖父母經驗的傳承,能夠把他人生經驗智慧傳給我們的小朋友。」

漫長的暑假,除了小朋友可以開心的參加活動,還能增進祖孫們的情感,家長紛紛表示這種活動應該多多辦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