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高人一等 邱宗志4歲子頭好壯壯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6日訊】前籃球國手邱宗志和藝人錢韋杉的大兒子邱靖,只有 4歲,身高卻已經有125公分,是一般小學一二年級的高度。他不但比同齡小朋友來的高,運動細胞更是遺傳老爸,最近還迷上了高爾夫,昨天(5日)參加城市盃青少年高球賽,成了全場年紀最小的選手。

果嶺上推桿,動作有模有樣,他是前籃球國手邱宗志,和藝人錢韋杉的大兒子邱靖。

邱宗志兒子 邱靖:

「(你最喜歡什麼?)打高爾夫。」

話還不太會講,邱靖今年才4歲,已經擁有125公分的出眾身材。和7歲的學童比一比,只矮了不到半個頭,運動細胞,也已經展露無疑。

邱靖的開球距離,已經可以達到80碼以上,不過老爸是前籃球國手,兒子為何獨衷高爾夫?

前籃球國手 邱宗志:

「我都帶他去練習場練習,我也不過想說就是請他亂揮,就這樣亂揮,結果他上癮了,他這是第一次來參加比賽。給他打一打,因為他桿數都還不會記,名字也不太會寫,還好有人幫他記桿數。」

兒子有天分,做老爸花大錢買整套球具不說,還特別考了高球教練和裁判資格,錢韋杉也全程陪寶貝比賽,不過講到這超齡身高,也有不少困擾。

藝人 錢韋杉:

「大家會以為他是小一的小朋友,所以就會高估他很多事情,其實他現在也不會寫字,然後很多不會,不會綁鞋帶。高爾夫學了十個月,那頭三個月幾乎是聽不懂,教練說集合他都聽不懂,就全部小朋友都集合了,只有他一個人站在那裡。」

除了邱靖,他兩歲大的弟弟邱鼎,身高體重同樣破表,拿起麥克風立刻做出揮桿動作,兄弟倆將來當不當運動員還不知道,但肯定高人一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