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民陣要求撤惡法 促問責高官下臺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訊】香港民間人權陣線星期二遊行前往政府總部,抗議政府就立法會出缺遞補機制草案進行假諮詢,並要求政府立即撤回草案,以及有關官員問責下臺。

一批民間人權陣線成員由中環匯豐總行遊行到政府總部抗議。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範國威表示,七一22萬人上街遊行後,政府押後表決遞補方案,但該方案違反人權和剝奪市民的選舉權,所以僅僅押後並不足夠,必須撤回惡法,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林瑞麟必須問責下臺。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範國威:“在原本的方案和修訂的方案上作諮詢,並非一個真正的開放的諮詢,所以我們認為是一個假諮詢。特區政府是透過這個假諮詢來逃避責任,嚐試再一次扭曲民意。”

民陣表示,未來2個月會到各區,透過論壇、研討會等方式,深入細緻的告訴市民遞補惡法的危害。

香港民間人權陣線召集人範國威:更加呼籲他們自己所屬區域的立法會議員手上一票,對未來遞補惡法二讀或是三讀時投下反對票。

民陣繼續呼籲市民在7月13日包圍立法會,並表示不排除未來再一次發動市民上街表達訴求。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