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再現袁騰飛視頻 犀利依舊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被稱為史上最牛歷史老師的袁騰飛,被噤聲一段時間後,一段6分44秒的視頻最近在網上再現。在這段視頻中,袁騰飛表示當填飽肚子和國家對立起來的時候,當你的孩子都在國外,錢都在瑞士的時候,還讓我愛這個國家,我瘋了嗎?

視頻中,袁騰飛表示為了吃飽飯逃到周邊國家,如中國的北韓難民,不幸被抓,鋼絲穿鎖骨等著被槍斃前,還要被問:“吃飽飯比國家還重要嗎?”

“北朝鮮官員還理直氣壯的問這幫逃跑的人:難道吃飽飯比祖國更重要嗎?吃飽飯要和祖國對立起來了,這祖國要他有屁用啊,讓我連飯都吃不上,你還讓我愛這個國?你瘋了嗎?我愛這種國?更逗的是說這句話的是吃飽飯的人。”

袁騰飛接著將話題轉回中國國內的現狀。

“太搞笑了,你讓我們報效祖國,你們的子女全在海外,你們的存款都擱瑞士。你讓我愛國?我愛甚麼國呀?我愛這個國。我瘋了,我愛他?”

“國家和民族不是一個概念。跟政府更不是一個概念。政府和政黨也不是一個概念。不是一個概念,是吧?”

他表示中共的官員現在是被人民服務,而不是為人民服務。

"你是這個國家的主人,你不需要別人管理,你需要別人服務。官員才需要別人管理。而不是被人民服務。他是為人民服務的。他現在是被人們服務。這就錯了。”

他還引用丘吉爾的話說,共產主義者是最善於出賣自己的盟友的。

"過河拆遷嗎?你看抗日戰爭的時候,毛澤東在哪兒喊:堅決擁護蔣委員長抗戰到底。是我們中國唯一領袖。抗日戰爭一結束,馬上打倒人民攻擊蔣介石。”

新唐人記者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