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胃王刷新吃熱狗世界記錄

【新唐人2011年7月6日訊】7月4日,來自日本的前任吃熱狗比賽冠軍小林尊在10分鐘內吃下69根熱狗,刷新了由美國人切斯納在2009年所創下68根熱狗的世界記錄。

對紐約人來說,每年國慶日最吸引人的節目除了煙火秀外,莫過於吸引超過4萬人觀賽的康尼島「納森」吃熱狗大賽。然而被現任冠軍切斯納視為唯一對手的日本人小林尊卻因為不願與主辦方「大胃王聯盟」簽約而無法參加今年的賽事。

儘管如此,小林尊卻依然不甘寂寞。他在比賽的同一時間於曼哈頓5大道230號的酒吧頂樓隔空較戰。在眾多觀眾的歡呼聲中,小林尊在10分鐘內吃下69根熱狗麵包,刷新了切斯納在2009年所創下的世界記錄。

可惜的是,這項記錄因為並非創造於正式比賽,因此不被「大胃王聯盟」及吉尼斯世界記錄(Guinness World Records)所認可。但小林尊自己似乎並不在意,他在刷新記錄後表示,群眾的歡呼讓他感到很興奮,他很喜歡這種感覺。

新唐人記者吉米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