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加德承諾將推進IMF改革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總裁拉加德週三在上任後的首次記者會上,許諾將推進IMF的改革,給予快速增長的新興市場在IMF更大的影響力。

拉加德在記者會上承認,對IMF等國際機構應該更好的反映全球經濟權利平衡轉移的要求。

她說,IMF成員需要完成2010年達成的改革協議,以給發展中國家在IMF內部更多的權力。

拉加德:“我們必須完成2010年的改革和管理,配額必須進行調整,以反映新的世界架構。但這也應該反映在我們的就業政策上,培訓政策上,團隊建立的方式上,反映在組織招聘方式上,以防止死板的複製。”

拉加德也提到,全球經濟正在復甦,但是復甦的步調不平衡。

IMF總裁拉加德:“在我們觀察2011年和2012年經濟增長預期時就會發現,我們無疑處在經濟復甦的進程中,形勢正在好轉,與2009年金融危機時期相比,情況要好很多,但復甦並不平衡”。

拉加德承認,她面臨的最緊迫問題依然是處理歐洲債務危機問題,這裡包括對愛爾蘭、葡萄牙和希臘實施緊急援助。

拉加德重申,IMF董事會將在週五舉行會議,考慮對希臘的撥款問題。

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