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婦立貪官碑被村官暴打 激怒網民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山東省平度市農家婦女張秀芳在村口立“貪官碑”時,被村主任陳衛生等人毆打,這個過程被過路人用手機拍下來放到網上,震驚了網民。為甚麼這樣正義之舉還竟遭暴打?

平度市金溝子村62歲的農家婦張秀芳只有小學四年級文化,可她每晚都要收看電視裡的一檔法制節目,記下每一個貪官名字和罪行,至今她已寫滿了3個日記本。她的貪官日記曾在報上發表,她的名為“反貪老太”的微博,粉絲達14000多人。

 

前段時間她又做了一件令人吃驚的事,她把39名落網貪官的名字刻在兩塊石碑上,一塊立在自家門口,警示後人。

 

6月19日,當她和老伴在村裡立碑慶祝的時候,金溝子村的村主任兼黨支部書記陳衛生帶人過來對張秀芳老倆口大打出手,正巧路人用手機拍下了這一場景。

 

這條“實拍農婦立貪官碑遭村官毆打”的視屏被十多家網站轉載,引起網民義憤。視屏上顯示村主任拉著一車人,過來就打,打了之後還揚言,明天上北京揍死張秀芳的兒子。

 

網民“山農再來”說:“我懷疑這村支書背後有一個巨大的貪官集團,否則他不敢跳出來,但如此莽撞行事,恐怕後臺老闆也不會高興。”

 

另一網民(遺失的麥芒)調侃道:“他還沒被拿下馬就急著跳出來了?”,“ 他那意思應該是做賊心虛。”

 

又一網民(“星月韶光)感嘆道:“悲哀的中國!黨員竟能如此囂張!“為民辦事,一切從民眾利益出發”原來就是這樣做的呀!”

立“貪官碑”刺痛了誰?村主任肯定是被刺激了。否則他何必動粗。而且“貪官碑”上又沒有村支書的名字,他生甚麼氣?是同病相憐,還是刺到了自己的痛處?沒人知道。據說村支書打人是“壓力太大”, 是誰給他壓力呢?

 

新唐人記者林雪晴、雪莉的報導。

相關視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