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海堤步行道翻新 游客青睞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有人說,到加拿大溫哥華旅遊,如果沒去斯丹利公園的海堤步行道,那麼這趟旅程就不能說是完美的。週二,這條著名的步行道完成了翻修工程,下面就跟隨本臺記者去看一看。

加拿大交通部長雷博和溫哥華市長羅品信結伴騎起了自行車。原來是慶祝史丹利公園海堤步行道翻修竣工。

加拿大交通基建暨社區部長雷博 :“這些改善工程將保證史丹利公園繼續是一個安全,充滿活力和吸引力的景點,對遊客和本地居民都是如此。”

海堤步行道全長22公里,是溫哥華最著名的景點之一,這次翻修了史丹利公園和英吉利灣兩段。

溫哥華市市長羅品信:“這是溫哥華城市脈搏的最強音,很多居民都來這裡休息放鬆。這也是溫哥華市一個重要的經濟來源,吸引全世界的遊客來到這個美麗的地方。”

為了是海堤更加堅固,美觀,聯邦政府和溫哥華市政府共同出資640萬元,對石牆和路面進行了翻新。

加拿大交通基建暨社區部長雷博 :“為了完成這個項目,工人們只能在落潮時工作,那就意味著部分工作只能在半夜進行。”

經過八個多月的努力,這個有著近百年歷史的風景名勝煥然一新。

居民:“每個人都能從這裡受益,我想我對步行道的喜愛一生都不會改變。”

卡爾加里遊客:“這段道路很值得走上一走,最好是從這邊走,整個史丹利公園繞一圈。”

德國遊客:“也許是明年,也許是後年,但我們一定會再來這裡。”

每年有幾百萬世界各地的遊客來這裡欣賞溫哥華的美景,重新翻修的海堤步道一定會給您帶來更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