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死人事變 程翔籲勿對中共存幻想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香港亞視本港臺星期三晚間6點新聞率先報導中共前總書記江澤民病死的消息。因揭露江賣國被捕入獄的資深評論員程翔認為,江死將影響中共18大的人事佈局,但他強調不應對中共政權有任何幻想。

資深評論員程翔表示,之前江澤民缺席中共建政90週年活動,外界一直估計其真的病倒了,現在他看來真的離世,這將對明年中共18大的人事佈局產生很大的影響。

香港資深評論員程翔:“今次是江澤民時代快要結束的一個很明顯的跡象,他已經沒有出席90週年,那麼現在大家都心中有數,也許這個心中有數會讓大家慢慢轉移自己的效忠對像,從過去對江澤民的效忠,慢慢轉到對胡錦濤的效忠。”

他強調即使中共領導層發生變化,也不應對這個專制政權有任何幻想。

香港資深評論員程翔:“我覺得中共這種制度有它固有的一個運作方式。誰都很難去改變它。在這種制度下,我覺得即使習出來,你別期待他帶來很大的魄力改變中共這種專政的體制,我覺得這是一種不設實際的想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