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天亮 江澤民罪大惡極早有論定

【新唐人2011年7月7日訊】七一剛過,海內外紛紛傳來江澤民病死的消息,更有大陸民眾慾購買鞭炮慶祝,那麼如何評價這個中共前黨魁的一生所為,著名評論員章天亮說,此人無論是否蓋棺,對江澤民已經論定。

江澤民當政後出賣了一百多萬的領土給俄羅斯,1999年又開始了對法輪功的鎮壓。這兩件事都是江澤民個人主導的。

根據大陸學者呂家平公開的研究結果,江澤民在日偽時期曾經做過日本漢奸,後來到留學蘇聯的時候有給蘇聯當漢奸。所以,他出賣領土是和他的歷史是有關係的。他鎮壓法輪功是出於對真善忍的一種仇視。

江澤民他是靠著六四事件中鎮壓民主和法制這種訴求走上前臺的。所以他在當政期間一直是延續了這種思路,蔑視民主就使得他一貫使用這種把不穩定的因素消滅在萌芽狀態這樣的鎮壓的方法來對待問題。蔑視法律使得他建立了一個凌駕於法律之上的610系統迫害法輪功,那麼中國的民主和法制的大幅的倒退或者是摧毀,他就導致了中國社會失去了維繫公正的力量。

那麼也就是說社會沒有公義可言,就是看誰權力大,誰的拳頭硬,就可以為所慾為。由於社會失去公義,我們就看到中國官員開始了全面的腐敗,生態環境也開始急劇的惡化,社會道德開始淪喪,貧富差距也開始擴大,社會危機也開始爆發。

這麼多的災難,它都是有一個源頭,就是向我們剛才分析的,這個源頭就在江澤民的身上。就是他這種對民主和法制對人權這種蔑視。同時,因為江澤民是一個獨裁者,既然所有的權力都集中在他的身上,所以說所有的責任也要集中在他一個人的身上。

對於江澤民,不管它是不是已經真的死了,我們可以這樣講,就是無論是否蓋棺,對江澤民已經論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