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體電影 開創科技新市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7日訊】大家期待已久的「新媒體電影」終於在台灣誕生嘍,這種「新媒體電影」是專門為了平板電腦以及手機量身打造的電影,電信業者為了慶祝史艷文的40歲生日,特別製作了一部融合布袋戲以及真人COSPLAY的電影「布袋甩尾」,開啟了媒體電影的新開端。

無論在公車、火車、還是捷運上,現在透過行動裝置,處處都可以看到新電影。

布袋甩尾是台灣第一部出現在平板電腦和手機上的新媒體電影,整合科技與文創元素,讓現代人走到哪裡,都可以快速進入史艷文與藏鏡人之間的糾葛情仇。

導演 李崗:「小型的東西,數位的內容需求量是越來越大的,這個東西他就值得發展了,成為一個產業,電影業也找到新的出路。 」

台灣向來都以發展硬體為核心,但卻苦無優質、原創的數位內容支撐,因此台灣電信業者積極與藝文產業合作,期盼激盪出高收視率,帶動內容面的成長。

演員 黃鐙輝:「史某祝你生辰快樂,像不像、像不像,對嘛」

演員 ㄚ頭:「史某祝你生辰快樂。(甚麼死老婆,記者會怎麼可以叫人加死老婆呢,史某,在一次。) 史某祝你生辰快樂。」

史艷文VS.藏鏡人:「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史艷文,哈哈哈,我是藏鏡人,40年來各位一直支持在電視上看的到史某,現在跟上流行,在平板電腦上面,網路上面都可以看到史某與藏鏡人的對決了。沒錯!想要看史艷文與本座一決生死,只有在平板電腦啦!哈哈哈哈。」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