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華園彰化演出 粉絲阿嬤好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7日訊】為了慶祝中華民國一百歲生日,文建會特別策劃「建國百年經典好戲」系列活動。明華園總團9號起要到彰化演出,彰化一位阿嬤級的孫翠鳳粉絲聽到消息,特地趕到記者會現場,阿嬤 很開心的說,平常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她,這次要到現場一睹明華園當家小生的風采。

明華園當家小生 孫翠鳳:「這是一個家庭倫理,夫妻愛情的故事,它非常地賦予,我們觀賞的人,可以一個思考的空間,就是家庭要美滿、要圓滿,真的是夫妻倆個人一定要和氣,不能常常爭吵,所以這齣戲看完了,大家會有很大很大的感動。」

台上唱完,台下阿嬤馬上上前要求和孫翠鳳合照留念。

孫翠鳳粉絲:「看到她的本人,(平常)都是在電視上看到她,終生的希望,那現在達成我的希望,我好高興。」

彰化縣長卓伯源身穿戲服,由孫翠鳳擊鼓卓伯源敲鑼,啟動這次巡演序幕。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原汁原味在國家戲劇院,在明華園全世界巡演,最好的戲目都要到彰化來演出,而且是完全免費。」

一共16場的巡迴演出,明華園總團要讓彰化鄉親們,不用到國家劇院,就能免費欣賞到世界級的演出內容。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