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報江澤民已死 民眾輿論沸騰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7日訊】香港媒體亞視,6號兩度在新聞中報導中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去世的消息,雖然中共官方純屬謠言。但許多中國民眾都相信這個消息的真實性,有人甚至表示很高興。

香港媒體亞視6號傍晚及晚上10點半的新聞,兩度報導了江澤民去世的消息,雖然中共官方並未證實,但中國的網絡已經傳得沸沸楊揚,甚至有網民在Facebook上面成立”各界慶祝江澤民逝世籌備委員會”,有大陸民眾還不諱言的說,很高興。

黑龍江廖先生:「他(江澤民)是中國第3個維護獨裁制度,對反民主、反人類罪起到了積極作用,對中國人民的危害及其嚴重,他死,對中國的民主的促進,只能起有利作用,嗯、我很高興」。

廣州民眾:「那當然高興阿,因為他(江澤民)畢竟是比較頑固的一派嘛,他去了,溫家寶進行的政治改革啊甚麼的,那應該那個阻力會小一點,所以我認為是好事」。

不過,黑龍江于先生卻認為,江澤民還不能死,他死前應該先接受民主審判。

黑龍江于先生:「我認為他不應該死,他應該受到民主的審判,很多的方面他做得不僅是不盡人意,具體來說的話,他把這個國家這個民族影響得很深,他的影響並不是良性的,中國社會現在已經步入到了禽獸階段,我覺得這樣的國家領導人應該受到民主的審判」。

江澤民逝世的消息直到7號凌晨2點記者截稿之時,仍未見中共官方回應,但記者發現大陸官方媒體網頁一改之前血紅的色調,變得蒼白樸素;目前網上還出現香港市民開香檳慶祝江過世的消息,本台記者將為觀眾對該消息,繼續進行追蹤報導。

新唐人記者 常春 蘭竹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