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志良爆美牛風暴 立委:拿出證據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7日訊】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最近接受 節目專訪 時 爆料,說民進黨政府曾答應美方不驗瘦肉精,此話一出,引發朝野立委討論,他們希望楊志良針對自己的發言,提出證據。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接受專訪大爆料,他說,美牛風波,全因前朝政府而起。

前衛生署長 楊志良:

「美國AIT說,那時候前政府同意,牛肉不驗瘦肉精,我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你是看到書信嗎)對。(是當時,今年一月份你看到書信)對。」

楊志良話說得肯定,但民進黨立委忍不住要吐槽。

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 蔡煌瑯:

「我希望楊志良的爆料要有所本,那你現在爆那麼多的料,那麼多人要告你,誰人造業誰人擔,我們希望楊志良你自己要說清楚講明白。」

民進黨立委 高志鵬:

「在位的時候不去做任何的改革,或者是講該講的話,選擇在卸任以後才做爆料天王,這會讓我們覺得實在是很誇張的事情。」

國民黨立委 賴士葆:

「我們國內的法律,相關食品安全的法律,是一定要驗瘦肉精的。這個我們不了解說為什麼有個政府的官員,可以去答應國外的政府說,我們可以不驗。我們不了解,怎麼會有這樣子的政府官員,甚至於你剛講說是前朝的官員,到底是誰跟人家答應有這樣的事情,那個信要拿出來,楊志良楊署長要把那個信拿出來。」

國民黨立委也要求楊志良拿出證據,到底誰敢犧牲國人健康,不能說了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