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神秘儀式 慶祝馬丘比丘百年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訊】100年前,美國探險家賓厄姆(Hiran Bingham),發現了秘魯現在最著名的景點之一馬丘比丘(Machu Picchu)。7月7號(星期四),當地人在這裡舉行神秘的儀式,慶祝這個百年前的發現。

馬丘比丘是一個神秘的地方,不僅因為這裡是風景秀美的前哥倫布時期印加帝國的遺址,是一座完全用石頭建造的城市。更因為這里奇特的地理位置,讓氣候能夠決定,人們是不是能夠順利抵達這裡。

週四,這裡非常熱鬧。當地的土著人,換上亮麗的節日服裝,盛裝打扮,用最傳統的秘魯儀式,慶祝100年前,這裡被賓厄姆發現,並通過賓厄姆的書籍《失落的印加城市》,把這裡推向全球。

馬丘比丘位於秘魯首都利馬東南大約680英里處,只有唯一的一條長達28英里的陡峭山路,跟外界聯繫。整個城市建立於15世紀中葉,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也被認為是世界第八大奇蹟。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