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訊】7月7日台灣速速看

台灣速速看:

1.疑誤食馬錢子 毒死2對夫妻

南投信義山區,6日發生兩對夫妻離奇中毒身亡,4人喝酒聚餐後,陸續出現嘔吐、抽搐、全身痙攣,最後全身僵直而死,醫生根據症狀乎懷疑,可能是誤食 「馬錢子」引發的中毒症狀,檢警將在後天解剖相驗死因。

2.戰鬥營學生穿納粹裝 臺軍方致歉

軍方所屬的軍事新聞通訊社日前發出戰鬥營學員身著納粹軍裝的照片,以色列駐臺辦事處表達震驚與難過﹔國防部軍事發言人羅紹和今天說,為此向民眾及以色列表達歉意。

3.國際SOS:陸客突發傷病 醫療問題複雜

國際救援業者分析,陸客在台灣意外住院,很少急著回大陸,常想著完全痊癒才回家﹔相反地,台灣人卻是急著返臺就醫,其中差別的關鍵在於醫療保險。隨著自由行擴大陸客旅遊範圍,這類旅遊醫療安全問題更複雜。

4.聚焦妮妮 美國公開賽8日開打

2011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明天清晨開打,美國知名運動網站ESPN今天撰文指出,曾雅妮是這項 比賽最值得觀看的球員之一。蟬聯21週世界球後寶座的曾雅妮,挑戰LPGA史上第7人,收集到4大賽「大滿冠」的球員,假若她能順利圓夢,將比她的偶像索倫絲 坦小2歲達到這項成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