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高球在新竹 高球一哥力推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8日訊】高爾夫球除了是項運動,也能為地方招攬商機。新竹縣政府將在18日舉辦運動觀光高爾夫推廣賽,邀請高爾夫好手林文堂代言,全力推廣活動。

台灣高爾夫球界出了曾雅妮、林文堂這些享譽國際的好手,但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台灣好的高爾夫球場在哪兒?

新竹縣縣長 邱鏡淳:

「我到日本去很多朋友,他說你新竹有甚麼好玩的有沒有球場,他說有嗎我沒有聽說,所以我感到很遺憾,所以我們請外國使節盡量的來參加我們新竹縣,藉著來參加球賽來認識新竹,來認識我們台灣的高爾夫球,不是省油的燈。」

家鄉新竹縣要舉辦高爾夫球推廣賽,高球一哥林文堂當然不會缺席,擔任活動代言而且要大力推廣。

台灣高爾夫球好手 林文堂:

「每個人都叫我高球一哥,可是他不知道我住新竹縣,經由這一次邱縣長大力的支持推廣賽,我相信成為台灣第一的代表一定是我們新竹縣。」

新竹縣有十座高爾夫球場,由於新竹有許多丘陵地,配合風向地型的變化,對於球技的磨練十分具有挑戰性。

國際高爾夫裁判長 廖敘明:

「像韓國像他們現在就是對這方面都很注重,而且都把小孩子都帶到國外去,讓你教練在那邊訓練。」

台灣高爾夫球好手 林文堂:

「我相信因為現在又有曾雅妮的一個的推起,我相信在台灣高爾夫球的一些球場的人數會達到越來越多,因為畢竟我們現在有一個世界Number one,因為所有的運動類也只有高爾夫球是世界Number one 。」

大力推廣運動觀光,新竹縣希望藉由舉辦高球推廣賽 ,吸引更多國際友人看見台灣高爾夫球運動的新座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定國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