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訴江原告 促解體中共停止迫害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8日訊】江澤民擔任中共國家主席10年來,最大也最廣為人知 的 罪行是發動迫害法輪功, 他成為第一個還在位時就被起訴的中共頭目。現在各界盛傳他的死訊 ,香港起訴江澤民犯下群體滅絕罪的原告之一傅學英呼籲,解體中共,徹底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2007年6月28日,原告之一的傅學英聯同朱柯明入稟香港法院,控告江澤民等中共領導人犯下群體滅絕罪。4年後,面對元兇江澤民死訊傳出,傅學英內心難以平靜。

香港法輪功學員 傅學英:「我覺得他應該早就應該受到這樣的懲罰,因為迫害法輪功這麼多年都是他一手發動起來的。抓我們,勞教呀,送去監獄判刑啊,最嚴重的就是活摘器官了,活摘人體器官。」

付學英因為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判刑3年,她指出,江下臺後,中共還在繼續迫害法輪功,她最大的心願是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香港法輪功學員 傅學英:「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制止迫害,因為迫害就是它(共產黨)發動起來的,它本質就是邪惡的。」

雖然江死訊被新華社否認,但有香港民主人士指出,老百姓都在慶祝,並當江已死,相信中共滅亡的日子也不晚了。

香港民主黨社區主任 周偉東:「當他死了,希望把中國搞好,你看國內傳九評、促三退影響也很大。大家都希望共產黨不在,現在都說,沒有共產黨中國才有好的未來。」

在中國,訴江案一直成為中共最恐懼的字眼之一,屢屢被網警遮罩。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