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足球場屋頂倒塌 1死14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8日訊】荷蘭東部恩斯赫德市一座整修中的足球場屋頂,星期四(七日)中午突然倒塌,造成1死14傷,造成這起事故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

週四(七月七日)中午荷蘭東部恩斯赫德市(Enschede)市一座整修中的足球場屋頂突然倒榻、鋼鐵及瓦礫往下掉,造成當時在施工的1位工人死亡、14人受傷。(show #1~11)

市長歐斯坦(Peter den Oudsten)表示,這座足球場大部份的屋頂已經塌陷下來,目前已造成1人喪生,10人送往醫院治療,其中有2人傷勢較嚴重;政府當局已在調查是否還有其他人受困在其中。

這座足球場為荷蘭甲級聯賽勁旅川迪(FC Twente)的比賽場地,造成這起事故的原因仍不明。當地警察表示,事發當時只有工人在現場施工,幸未造成更大傷亡。(show #12~13)

從當地媒體傳來的現場照片顯示,有幾輛救護車與救火車在現場救人,並有一輛救護直昇機部署在現場待命。

這座足球場本來正在施工準備擴大到能容納30,000個座位,預計在今年八月一日前要施工完畢,以迎接今年即將到來的新球季比賽。

新唐人記者 吉米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