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DIESEL帶來清涼運動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8日訊】7月7號(星期四),義大利時尚牛仔品牌Diesel,在柏林時裝週展出新一季設計,一股清新、自然的運動風,帶給柏林涼爽。

Diesel的2012春/夏系列設計,選擇在柏林一間空曠的車間舉行。精心設計成公寓式樣的展廳,讓提前到來的賓客,可以在會客室喝茶、聊天。

這一季的女裝,Diesel延續一直以來的狂野但不失優雅的風格。淺黃色的寬沿軟草帽,既防曬又透露著俏皮,而服裝深深淺淺的白、藍、灰、棕色調和純棉布料的大量運用,給人一種舒適、放鬆的感覺。

今年Diesel,還是背心搭配褲裝、長裙、短裙,但是今天的剪裁更加簡單,力求一種活力感覺。白色長褲多為緊身小喇叭褲,而牛仔系列長褲則是包臀緊腿褲。跟以往一樣,Diesel還是選用方跟鞋搭配各式服裝。今年的高跟鞋,色彩更沉穩,樣式則相對多了一些靈秀。

柏林時裝週將在7月10號,本週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