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夫婦觀看牛仔高手 騎公牛表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8日訊】英國劍橋公爵夫婦威廉王子和夫人凱特,在7號獲贈象徵加拿大卡爾加里市榮譽市民的白色牛仔帽後,很快換裝成瀟灑的牛仔和牛仔女郎形象,並和總理哈珀夫婦一同在牛仔競技公園觀看了西部牛仔的騎公牛表演。請看來自卡爾加里的報導。

威廉王子和夫人凱特在抵達卡爾加里的當天下午七點三十分來到卡爾加里市牛仔競技公園的BMO展覽中心。展覽中心的外面早已擠滿了等待近距離觀看王子夫婦的卡城民眾。

不出眾望,高貴、典雅的王子夫婦已經入鄉隨俗,全身上下牛仔裝扮,高高坐在四輪馬車上,在樂隊和騎著駿馬的牛仔女郎的引領下,緩緩而來,並頻頻向觀眾揮手致意。威廉王子的牛仔裝扮顯得俊朗剛毅;凱特的牛仔女郎裝扮瀟灑飄逸。

加拿大總理哈珀和夫人勞琳同樣也是全身牛仔裝扮,和王子夫婦共同觀看了牛仔高手騎公牛的表演。牛仔的公牛騎術讓威廉王子夫婦興致盎然,親自上前和牛仔高手攀談騎術。

觀眾 朱莉:「我非常幸運,我和王子夫婦面對面的談話,還一起握手。我非常激動。」

卡爾加里市政府通過免費發放幾萬條腕帶限制了觀眾人數,更有有沒得到腕帶的卡城人在網站上出價1000加幣購買一條腕帶,期待一睹王室成員的風采。

新唐人記者 石緣 加拿大卡爾加里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