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30元 高市文化公車任你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8日訊】高雄市推出文化公車,第一波先啟動哈瑪星和舊城線,旅客只要花新台幣30元或50元,就能在一天內暢遊高雄十幾個旅遊景點。每台車上還 有專屬的導覽員為遊客說故事,帶 您認識高雄的 城市記憶 。

在導覽人員生動的解說下,「哈瑪星、舊城文化公車」出發囉!可愛、活潑的文化公車裡,遊客一邊津津有味的吃著高雄名產,一邊聽著解說員講述古老動 人的古城故事。

高雄市長 陳菊:

「在高雄的開發史上,她有很多的淵源,很多動人的故事,那這樣體驗一下,我相信大家能夠更深度來瞭解高雄,瞭解高雄之美。」

高雄市文化局長 史哲:

「我們結合導覽協會,在每一個車上都配導覽人員,希望把高雄的故事活化。」

早上10點起,每半個小時花1班車,分哈瑪星和舊城線,民眾只要購票,就能無限次上下車玩景點,豐富、人文的自由行程,連專業旅遊人士都說讚。

雄獅集團新媒體策略長 郭至楨:

「透過這樣子的所謂的文化、城市,這樣子的串連,讓所有的陸客含外國人入進境,都看到台灣不一樣底層的文化跟生命力,我想這是更有意義的。」

繼文化公車之後,高雄市政府還要規劃到岡山、旗山、美濃的觀光公車,把各地方特色和精彩節慶介紹給大眾,希望帶給來台自由行的觀光客,更不一樣的文化新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