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29年 胡錦再度開演《遊園驚夢》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8日訊】不久之前和凌波合作演出音樂劇《梁祝》的資深演員胡錦,再度接下舞台劇《遊園驚夢》,這次胡錦將再次詮釋29年前演過的腳色「天辣椒」,胡錦說雖然罹患癌 症之後身體狀況已經大不如前,但還是放不下自己最愛的演藝事業,每次的演出對她而言,都是一次又一次的挑戰。

早期拍過《大軍閥》《七十二家房客》等上百部電影的資深演員胡錦,自從1999年罹患乳癌後,身體狀況就大不如前,但卻始終無法放下最愛的演藝事業,曾經隱退的她決定重新復出站上舞台。

資深演員 胡錦:「只要保持很好的體力,也向自己挑戰一下,那麼你有一個希望,你最近這段日子就會過的很愉快,因為我們每個演員站在舞台上她就是千千萬萬掌聲的名 人,我們背後是換取很多很多的辛酸,才能夠站在這個舞台上,所以我說我願意自己去挑戰,也是對己身各方面的一個挑戰,所以對我意義是滿大的。」

胡錦將在舞台劇《遊園驚夢》中重新詮釋「天辣椒」一角,她說這次演出不會像以前一樣那麼開放,而是會運用多一點平劇的味道來演出。

資深演員 胡錦:「我接到劇本之後我當然也有一點,因為都是年輕很多的演員,跟他們同台演出,平劇的部份我是不怕,但是我是覺得我看過年輕演員,他們演的是比較多了 一點,那麼我現在去演可能會修飾一點,會比較生活化一點,然後平劇的味道加一點,跟以前我20年前的演法不大一樣,演法我相信會收一點,以前是我覺得太放 了一點,超過了。」

睽違了29年,胡錦再度復出,要讓老戲迷們回味她當年風光倩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德邦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