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支聯會指江暴政令民怨深重

【新唐人2011年7月8日訊】中共官方新華社星期四否認江澤民病死的消息,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指出,無論江澤民的死訊是否屬實,消息傳出令廣大民眾非常振奮,顯示其殘暴施政導致腐敗不斷蔓延,鎮壓異已,民怨深重。

支聯會主席李卓人表示,江澤民是踏著六四鮮血上位的最大得益者,主政之後令腐敗不斷蔓延,實行對法輪功血腥鎮壓的暴政,讓中國進入倒退的黑暗時期。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鎮壓法輪功的運動都是在他手下做出來的,所以在這方面亦看不到他對中國走向民主自由有甚麼貢獻,反而是一個倒退,所以我想他進入歷史,會被人記得是一個保守、鎮壓人權倒退的一個時代。

這也是許多大陸民眾得知死訊後歡呼雀躍,甚至放鞭炮慶祝的原因。

香港支聯會主席李卓人:根本他的離世,我想民眾不會覺得有甚麼可惜,或者覺得他對中國有甚麼功勞。他令中國走向一段長時間腐敗的政權。

李卓人並指出,江澤民當權時,有意在香港實行大陸那一套專政統治,譬如意圖在港推行23條立法,打壓人權自由和民主發展。雖然江罪惡滔天,但令人遺憾的是,大陸人民目前仍無法審判他。

但他認為,江澤民一旦死亡,會對平反六四等具有重大冤情的事件帶來積極正面的作用。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