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洛陽爆警察門 酒後鬧事加索賄

【新唐人2011年7月9日訊】近日大陸的江蘇、洛陽同爆警察門。洛陽一名民警打著抓賭的幌子,向店家索取好酒好煙等實惠﹔ 江蘇淮安青河法院法警大隊長酒後大鬧一家飯店,在派出所還滿嘴酒氣對著鏡頭自報家門。請看雪莉的報導:

“我是青河法院法警大隊大隊長王蘇海”。剛才自報家門的大隊長就是這個警察門第一個出場的。據了解,王蘇海在晚上9:30分左右來到淮安市清河區居民路上的一家飯店後,脫下身上的警服耍起酒瘋。店家無奈只好報警。

被幾名民警好不容易帶到派出所的王蘇海除了剛才的自報家門,還對民警大打出手,並一腳把桌子上的東西踹到地上,還口出粗言。

經查證,這名鬧事的警察確實是江蘇省淮安市清河人民法院的大隊長。目前已被停職。

這個警察門第二個登場的是離江蘇900多公里外的洛陽。但洛陽的這名警察確是文的武的一起來,為的無非就是點好處唄。

這名自稱黃亞軍身穿警服,在洛陽市新雅都商務酒店檢查時,以酒店生意好肯定存在賭博行為,要求酒店老闆白經理提供好酒好煙,並安排個場,說這樣的話走個過場就可以了。

但2天後,黃亞軍再在來酒店檢查時,令白經理想像不到的一幕發生了。

酒店的閉路電視顯示,黃亞軍在檢查酒店客房時,等不及酒店張經理找房卡,就一腳踹開了房門,房間門鎖嚴重受損。

經確認,黃亞軍確實是史家屯社區的社區民警。可當地記者和黃亞軍核實這件事的時候,他卻一口否認。

新唐人記者雪梨、方源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