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冠軍展實力 鑽石聯賽再奪冠

【新唐人2011年7月9日訊】7月8號(星期五),男子200米的奧運冠軍、世界記錄保持著博爾特(Usain Bolt)再一次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儘管他身體有些不適,但還是以20秒03,贏得鑽石聯賽(Diamond League)巴黎站冠軍,這是他今年第四次奪冠。

2011年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法國巴黎站的比賽,週五全部結束。在男子200米決賽中,博爾特克服身體不適,在距離終點30米處開始發威,像枚子彈一樣,衝到了隊伍的最前面,以20秒03奪冠,法國高手勒馬特雷(Christophe Lemaitre),以20秒21屈居第二,美國好手帕頓以20秒59獲得第三。(比賽畫面從1 :38開始)

今天的男子110米欄比賽最驚險。古巴選手羅伯斯(Dayron Robles)和年度最快男選手 美國人奧利弗(David Oliver),比賽一直難分伯仲。在最後沖線的一刻,羅伯斯努力一伸頭,讓兩人儘管共記13秒09的成績,但羅伯斯算冠軍。牙買加選手託馬斯(Dwight Thomas)跑第三。(比賽畫面從0 :09開始)

前奧運會和世錦賽雙料冠軍,美國選手瓦裡納(Jeremy Wariner),在男子400米比賽中,接受失敗的挑戰,以第四名45秒50收場。巴哈馬選手布朗(Christopher Brown)以44秒94奪冠。(比賽畫面從0 :33開始)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