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藏殺機的中國勞教所「麵包房」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9日訊】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便通過中央610辦公室,動用各級政府,軍、警單位,以及各種媒體,撲天蓋地的鎮壓迫害修煉法輪功的中國人民,接下來的訊息,就帶您深入瞭解,非法關押法輪功修煉者的『山東第二女子勞教所』,裡面有一個被員警們戲稱為「麵包房」的禁閉室,這個禁閉室看起來就像旅館房間,不過卻裝備了以電腦控制釋放有毒氣體的設施。法輪功學員,女教師伊淑玲,就是在這裡,經歷了生不如死的痛苦折磨。

42歲的伊淑玲是山東蒙陰縣實驗中學教師,法輪功學員。

 

今年3月4日,伊淑玲在醫院護理剛做完手術的父親時,當地員警假裝成醫生,在醫院把伊淑玲綁架。

 

員警把伊淑玲綁在刑警大隊的鐵椅子近一天一夜後,送她到臨沂市看守所關押,用「抱鐐」折磨了她兩天兩夜。一個月後,又把她雙手背銬帶到山東第二女子勞教所,並把她關押在禁閉室。

 

這個禁閉室被員警們稱為「麵包房」,房間的牆壁上軟皮包裹的海綿塊裡面是高壓線,地面鋪著泡沫墊子,墊子下鋪設了電子線路。員警們通過電腦操作釋放各種有毒氣體,從泡沫墊子下滲透上來。

   

員警把伊淑玲關押在「麵包房」,雙手銬在地上數十天,用電腦操控釋放有毒氣體,使伊淑玲十晝夜沒法睡覺。還在她的飲食中投放不明藥物,造成她喉嚨啞、嘴上起血泡、嘴角潰爛。員警還把她全身捆綁起來,強行鼻飼灌食。後來伊淑玲又被送到蒙陰縣洗腦班關押,遭到不明藥物、灌食、毆打等折磨。

 

今年五月中旬,伊淑玲被家人接回家,已經是皮包著骨,極度虛弱,一個多月後還不能長時間站立。

 

伊淑玲是受學生歡迎的優秀教師,多次獲得地區論文比賽一等獎。在中共打壓法輪功的十餘年中,伊淑玲兩次被勞教,工資被當局扣押達十一年之久。

 

新唐人記者岳清、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