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太續約成功 各界讚台民主勝利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0日訊】新唐人電視台以一貫獨立敢言,跟長期關切中國人權問題,而受到國際社會的高度肯定,近期亞太台衛星續約案,也間接地讓更多的台灣民眾人認識到新唐人的存在對台灣媒體環境的意義。

新唐人電視台自2001年成立以來,經歷歐洲衛星事件,亞太台遭蓋台,還有最近與中華電信的衛星續約事件 ,由於全球各界的聲援,讓新唐人一次又一次的度過難關。

亞太台也特別通過感恩茶會,感謝各界正義相挺。

「新唐人謝謝大家的支持……」

美國醫學博士 周琮棠:「我想這對台灣來講是一個很棒的趨勢跟方向,台灣的人民也有很多的福氣,可以由不同的角度來觀察台灣,從不同的角度來看中國大陸,從不同角度來看世界各國,這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嗎。」

平鎮國中 退休校長 劉玉勳:「可以讓人家比較出來,我們台灣跟中國就是在於我們多元的、開放的、民主的、有前瞻性的。」

國小老師 周文壕:「看了有關新唐人電視台系列的介紹之後呢,非常感動的就是在紮根中華藝術,在發揚我們傳統文化當中,我們電視台真的是用心良苦。」

桃園縣議員 劉俊儀:「由衷的祝福這個電視台的發展能更加的順利,讓社會一些好的力量、好的想法、好的思想,能夠傳播到亞太甚至整個全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續約成功,已經證明了台灣自由民主仍站穩主流價值,未來能否順利通過中新二號衛星,傳遞自由訊息給更多的亞太地區華人觀眾,各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麥順振 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