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聯播簡訊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7月10日訊,接下來,帶大家去看看今天的國際簡訊。發生在世界各地的即時消息。

1、埃及再發抗議 吁儘快審判穆巴拉克

7月10號星期天,幾百名埃及活動人士在開羅市中心政府大廈前的自由廣場集會抗議。抗議者發誓要在此安營紮寨,抗議軍方和臨時政府領導人沒有根除腐敗,沒有對穆巴拉克等人迅速展開審判。

2、敘利亞“民族對話”開始兩天會議

為期2天的敘利亞“民族對話會議”在首都大馬士革開始舉行,為解決當前的經濟、政治和社會危機做努力。副總統法魯克.沙雷主持了會議,執政黨復興社會黨領導下的統戰組織“全國進步陣線”、反對黨代表以及獨立反對派人士等大約100人參加了當天的會議。

3、印度北部特快火車出軌35人喪生

印度北部的北方邦下午發生特快火車出軌事故,列車車廂脫軌翻覆造成至少35人喪生、上百人受傷。事故發生在北方邦省會勒克瑙市(Lucknow)南方150公里附近,當時列車的行使速度超過了每小時100公里。

4、西班牙奔牛節 多人被踩踏致傷

在西班牙聖費爾明(San Fermin)星期天奔牛節的奔牛活動上,幾百名勇敢者在狹窄的街道上猛跑躲避6頭奔牛,但擁擠導致多人摔倒後被本牛踩踏受傷。費爾明奔牛節是西班牙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美國作家海明威的作品更讓其揚名世界。

新唐人記者唐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