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號召5千提琴手 挑戰金氏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1日訊】為了挑戰1925年在英國倫敦創下的四千位小提琴手一起拉琴的記錄,彰化縣政府將在9月17日,代表臺灣創造新的記錄,還特別請來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當代言人,先帶您來看看140位小朋友一起拉小提琴的浩大聲勢。

台上Janet大秀小提琴才藝,5歲開始學琴的她,20幾年學琴功力,讓台下小朋友聽的目瞪口呆。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 Janet:「五千個人拉,我覺得那個聲音會非常非常地狂大,你可以想想看一個交響樂團,平常有一百個人,然後這一次是有五千個人,然後五千個小提琴,而且是從1歲到18歲都有,我覺得這會是一個非常非常棒的一個聲音。」

140位小朋友,最小的只有三歲,年齡最大的是18歲,每個人一同拉著相同的曲子,嘹亮的提琴聲,響徹整個彰化縣政府中庭。

別看小小女生,只有3歲,拉起琴來,有模有樣。 

3歲小朋友的媽媽:「她就是喜歡跟大家一起拉琴。」

小朋友媽媽:「以前我們小時候就沒有這個機會,然後一直覺得音樂,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可以學到,可是在彰化裡面,學音樂變成很普通的一個學習的環境,讓小朋友學的很好很棒。」

彰化縣政府將號召全國的小提琴手,一起來創造台灣奇蹟,新的金氏世界記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