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夫婦滿懷感激結束北美行

【新唐人2011年7月11日訊】英國威廉王子與王妃凱特在結束美加11天訪問之前,在洛杉磯與貧民區的孩子們一起體驗了捏陶,畫畫的樂趣。威廉王子夫婦最後滿懷感激的向大家致謝。

劍橋公爵和夫人星期天(7月11日)參觀完洛杉磯的一個市區兒童藝術中心後,結束了他們的北美訪問之旅。

威廉王子夫婦和洛杉磯貧民區的孩子們坐在一起,製作陶器和繪畫。威廉王子,一不小心把他的衣服弄髒了。而穿著罩衫的凱特,舉手投足仍然是那麼的優雅。

讓在座的六年級學生約書亞.巴爾迪維索〈Joshua Valdivieso〉忍不住想要讚美一下。

(六年級學生約書亞.巴爾迪維索〈Joshua Valdivieso〉):“凱特王妃的身材高挑,也很優雅,她很與眾不同,有自己獨特的風采。”

上完了藝術課,王子夫婦來到幫助退役軍人找工作的招聘會,會見了一些軍人和婦女。威廉王子並利用這個機會向招待他們的東道主致謝。

威廉王子說:“在我們下午離開之前,這是我最後的機會,代表我們兩人(向大家致謝),我只想說,我們非常感謝這麼熱烈的歡迎,非常謝謝你們。”

兩人隨後登上飛機返回英國。這是威廉和凱特四月結婚後的第一次主要的出訪,這也是凱特生平第一次來到美國。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