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手工皂 美麗看得見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2日訊】雲林古坑有一家民宿業者,因為興趣開始製作手工皂,她的手工皂非常特別,因為是含中藥成份,所以不但溫和又能保養,在用過人的口耳相傳下吸引了相當多的訂單。

看的出來這是手工皂嗎?雲林古坑蕭惠美製作手工皂已經十年,透過口耳相傳,目前最夯的就是這一款,含有二十幾種中藥成份。

手工皂達人 蕭惠美:「都是我自己做的,我知道我加了什麼東西,無色素無香料也絕不含汞,裏面會讓你美白,薏仁綠白白朮珍珠粉,二十多種中藥成份。」

原本是中醫朋友給的美美配方,意外成為蕭惠美事業的第二春。

手工皂達人 蕭惠美:「每天敷臉很麻煩,所以我就,那時候我已經會做香皂了,我就想說把它做成香皂.

看蕭惠美年過五十,沒有化妝習慣,但肌膚比年輕女生還好,十年來完全靠她店裏最夯的手工皂來保養。

手工皂達人 蕭惠美:「藉著指尖的溫度,按摩整個臉,先讓整個臉上血液循環動起來,按摩完之後,這裏有斑,就加強想改善的地方,這裏暗沉,還是毛孔粗大,你想改善哪裏 就按摩哪裏。」

在製造的過程中也會遇到瓶頸,蕭惠美覺得只要在錯誤中記取教訓,就能一直擁有原動力,督促自己不斷進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亭秀 廖立雰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