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女大廚Janet 學習廚藝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2日訊】有台灣旅遊大使稱號的,外景節目主持人Janet與新加坡御廚郭文秀,一同出席知名品牌廚具體驗活動,不諳廚藝的Janet,以嬌俏廚娘妝扮現身,展現十足學習廚技的誠意。

藝人Janet走遍寶島,吃遍台灣,沒想到聰明伶俐的她,家中禁地居然是廚房,而她最大的罩門就是廚藝。

藝人 Janet:「我真的是幾乎沒有煮飯的,我說真的,我今年都還沒有煮過飯,我都還沒有開過火。」

對於可以近距離感受主廚精湛的廚藝演出,Janet感覺特別新鮮。

藝人 Janet:「因為我們到處跑來跑去,我們看得出來,台灣一些水果蔬菜,還有海鮮的肉都是非常新鮮的,然後他就這樣子放一點點鹽巴,一點點橄欖油,就OK 了,所以我真的沒有藉口了耶。」

Janet也邀請郭文秀一同開美食節目。希望可以有簡單又美味的料理魔法,收服大家的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