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舉辦年度兔子跨欄比賽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近日,在德國耶拿略布尼茨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跨欄比賽。您可以想像平時溫馴可人的兔子奮力跳欄的樣子嗎?讓我們帶您去看一看。

一年一度的“兔子跳”的跨欄比賽是由圖林根州兔子俱樂部舉辦的。活動組織者表示,這是一項嚴肅的運動項目。

克勞迪亞•費倫圖林根州兔子俱樂部:“根據跨欄的高度,我們這項運動有三個不同的級別。這些兔子需要跳過25,35和40厘米的高度的障礙物。而我相信,今天一定會有一些小兔子能跳過40厘米的跨欄。”

雖然絕大多數這些毛茸茸的小動物們都喜歡迎接挑戰,但總有一些需要別人給予更多的鼓勵。

兩歲的雄兔史努比是今年比賽的大熱門。但因為當天氣溫很高,而很多兔子不喜歡這種天氣,所以沒有人能夠預測最終的結果如何。

事實證明專家們是正確的。史努比在比賽中把對手遠遠的落在後面,贏得了比賽的冠軍。

史努比的主人,薩拉•葛士納:“在家裏,我所有的小兔子們都住在一個穀倉裡。每週一次的訓練,對他們來說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變化,所以他們很高興。每當他們看到那個用來搬運他們的大盒子,他們就知道要開始訓練了,感到非常興奮。”

兔子跳運動起源於斯堪的納維亞,自從兩年前傳入德國後,越來越受到人們的歡迎。

新唐人記者梁東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