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江澤民劣跡揭底之二:出賣國土

【新唐人2011年7月13日訊】自江澤民病危及病死的消息傳出以來,如何給江澤民蓋棺定論,已成為中共當局極具爭議和頭痛的事情,甚至由此引發政治鬥爭。江澤民的生平劣跡,也引起海內外各界的關注。本臺對江澤民的惡行醜事做出系列報導,今天的話題是江澤民「出賣國土」。

1999年12月9號和10號,是中國人恥辱的日子。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對內發動鎮壓法輪功,對外與來北京訪問的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簽定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政府和俄羅斯聯邦政府關於中俄國界線東西兩段的敘述議定書》,把150多萬平方公里被沙俄強佔的中國北方領土,以締結條約的方式,永久性的劃歸俄國。

江澤民奉送給俄羅斯的領土,相當於東北三省面積的總和,或40多個台灣面積﹔江還把圖們江出海口劃給俄國,封死了中國東北通往日本海的出海口,斷送了中華民族生存發展的後路。

這些中國領土,是蘇聯領導人列寧曾經三次發表政府聲明要歸還給中國的。江澤民的新條約,徹底否定了清朝康熙年間浴血奮戰換來的中俄邊界平等條約──《尼布楚條約》,承認了從中華民國到歷屆中共政府都拒絕承認的中俄不平等條約,包括《璦琿條約》、《北京條約》等。

海內外許多華人認為,這等於永久性的斷絕了中國後代子孫討還失土的機會,紛紛強烈譴責江澤民在中俄邊界問題上黑箱作業,不允許公眾過問。而如此重大的事件,《人民日報》只是在99年12月11號第一版中,有一個100字的簡短介紹。

伍凡(中國過渡政府總統):「他(江澤民)是最大的賣國賊,並且這件事情他沒有向全國公布,也沒有向中共黨內廣為傳達和宣佈,所以這是秘密條約。」

民間揭露江澤民賣國更是遭到中共當局封殺,在許多網站論壇上,「中俄邊界」一度成了被封鎖過濾的關鍵詞,包括地圖愛好者在內的一些論壇,因議論江賣國而被關閉。

去年(2010年)6月,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南京律師張讚寧,因為在網上傳送揭露江澤民敗裂行跡、醜聞的文章及視頻,被當地國保和公安抄家、非法審訊。

張讚寧(東南大學法學院教授、南京律師):「根據呂家平揭露的材料來看,因為江澤民在蘇聯留學期間參加了克格勃,是克格勃的線人。當他當了總書記以後訪蘇的時候,這個事情要是曝光的話,那就很不光彩。那麼跟蘇聯就有個交易,我的檔案材料你蘇聯永遠不要公布﹔那麼交換條件就是我把這個領土劃地,把我的這麼大的相當於150萬平方公里的面積就劃給蘇聯。」

江澤民在出賣國土之後,摟著俄羅斯總統葉利欽的脖子卑賤獻媚的照片,讓全球華人目睹了江的醜態。

《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江黑箱作業,包括中共內部高層都不知詳情。後來,高層人士和將領如遲浩田等人,了解到部分事實真相後,江澤民就把個人的責任與中共存亡捆綁在一起,逼黨內不出聲。

2005年,原香港《文匯報》副總編程翔在廣州被捕,後來被判刑5年。據報導,程翔被捕是由於在香港《明報》發表多篇署名為「鐘國仁」的文章。

鐘國仁指出,國家領土不是中共一黨的私產,江澤民的中俄邊界新條約是21世紀最荒唐的「代民做主」的醜劇。

唐柏橋(中國過渡政府發言人):「這協議對中國人、對中華民族都是非常不公正的。他們為了換取俄羅斯政權在國際社會上站在中共一邊,比方說在人權問題上、在國際事務上、聯合國這些事務上跟中共取得一些配合,就是封口費,這封口費確實付得太大了。所以,這個是江澤民在執政期間所做的其中一個非常大的罪行。」

江澤民也以同樣黑箱作業的方式出賣其他邊界國土利益,中共媒體從來不敢公布條約的内容。江澤民和塔吉克、吉爾吉斯以及哈薩克簽訂的邊界協定,基本放棄了所有爭端國土。

1996年,江澤民和印度簽署邊境協定,等於承認了麥克馬洪線,放棄了喜馬拉雅山南麓的9萬平方公里領土。1999年,江澤民和越南簽署陸地邊界條約,把中國將士浴血苦戰守衛的雲南老山和廣西法卡山劃歸越南。

《江澤民其人》一書指出,江澤民賣國的動機,同秦檜賣國求榮如出一轍:其一是力求自保,例如保自己的克格勃間諜歷史不被公開﹔其二是求榮,求得俄羅斯等國對自己政治權勢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常春、李元翰、蕭宇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