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青少年踴躍參加夏季田徑訓練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訊】對於青少年參加夏季田徑訓練的意義,紐約的教練說,最重要的是它能把孩子們從電腦遊戲中帶到田徑場,讓他們在感受戶外活動樂趣的同時學習一些運動技能。在未來的一個月裡,紐約市的孩子們都可以隨時報名參加這項免費的訓練計劃。

夏季是進行戶外活動最好的時間。到8月13日之前,紐約市的孩子們可以在全市13個公園的田徑場裡接受免費的田徑訓練,包括跳遠、投擲表情、鉛球等不同的項目。在皇后區的一個公園裡,孩子們玩兒得非常開心。他們說,參加這樣的訓練,對於身體和學習都有好處。

職業的選擇往往從愛好開始。這個已經有八年歷史的田徑訓練項目不僅為青少年提供了夏季運動的機會,同時也為一些學生鋪墊著未來的職業之路。

紐約中學生傑甚莉.吉米內斯:“我的跑步生涯從這裡開始。”

大多數參加培訓的學生,年齡在5到17歲之間,學習基本的田徑技能是參加訓練的主要目的。以跳遠來說,從如何起跑、如何加速、如何起跳都可以得到教練的指導。教練的指導加上自己的練習,最終達到獲得健康身體的目的。

紐約中學生:“我們學習到如何鍛練,如何做一個健康的人。”

今年,大約70名田徑教練分佈在全部13個場地幫助孩子們練習。他們大多從中學就開始田徑訓練,有的甚至是奧運會獎牌的獲得者。很多教練連續幾年都來這裡培訓孩子,阿倫.沃納是其中之一。

田徑教練阿倫.沃納:“讓孩子們從屋子裡出來,讓他們變得活躍起來。多數孩子都覺得有趣。”

教練的投入讓孩子們對田徑運動產生了深厚的感情。

紐約中學生奧蘭多.普洛阿:“我熱愛田徑場。這裡好像我的第二個故鄉。我大部分時間在這裡度過。”

對於這項免費的培訓項目,項目的主辦方說,受益的不僅僅是孩子。

紐約城市公園基金會主管麥克.席弗曼:“家長在夏天總是尋找免費而且有意思的活動項目讓孩子們去參與。”

在全部的夏季免費培訓之後,還將有一個小型的運動會,孩子們可以到現場競技。優勝者還能獲得獎牌。

新唐人記者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