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外長訪華 溫市法輪功籲救親人

【新唐人2011年7月14日訊】加拿大外交部長貝爾德將於本週六開始對中國的為期五天的訪問。 此前,溫哥華法輪功團體呼籲貝爾德在訪中期間要求中共釋放被關押的加拿大人的親屬。來看報導。

7月13日,部分溫哥華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中心的美術館前,呼籲加拿大外長貝爾德此次訪問中國時向中共明確提出停止迫害法輪功,並希望能營救仍被非法關押的十二位加拿大人的親屬。

溫哥華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張素: 我們的訴求就是希望加拿大外長貝爾德這次訪問中國的時候能夠跟中共政府明確提出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包括十二位加拿大人的親屬。

這十二位加拿大人的親屬都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以各種方式迫害,其中三位是溫哥華居民。

鄭愛淑透露,她非常擔心姐姐的安危。

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鄭愛淑:“我姐姐現在大陸正在遭受迫害,被非法判刑三年六個月,現在正在遼寧省女子監獄三監區。”

據明慧網報導,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仍在持續,12年來已確認的被迫害致死的人數已達3427人。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