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立功軍人 遭政府暴力逼遷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4日訊】關心中國新聞報導。家住湖北省武漢市的一名軍人王俊,在中越戰爭中曾經立過二等功,現在卻被當地政府強拆逼遷,還被黑社會成員砍成重傷。王俊申訴無門,他認為現在的政府是公然與人民為敵。

住在武漢市青山區紅衛路的王俊退役後,買了一輛麵包車替別人拉貨維持生計。 2010年8月份當地政府開始在他所住的小區強制拆遷。因為補償不合理王俊沒有簽字同意,今年5月17號,他的車六個輪胎都被划破,第二天王俊在路上又被黑社會人員砍至重傷。

湖北武漢退役軍人 王俊:「他給我的原話就是說,我們對這個拆遷要有個正確的認識,這個是誰也阻擋不了的。就是說能夠答應他們的條件,其餘的甚麼都不說,我們簽字把家搬走,他說這可能這就安全了。」

王俊告訴記者,六月初胡錦濤視察武漢時,他們全家被當局非法軟禁在家。他還說,當局不僅用各種流氓手段逼迫居民簽字同意搬遷,甚至公然用槍擊來威脅居民。

湖北武漢退役軍人 王俊:「現在這個政府完全就是公然的與人民為敵啊! 他們拆遷的人有個人就站在馬路對面,拿著那個口徑5毫米的槍往他家打了兩槍,把窗戶上打了兩個圓洞出來。」

王俊告訴記者,他受傷的手至今沒有痊癒不能開車,使他的生活受到影響。而當地政府卻表示只有他簽字同意搬遷後,才能以救濟的方式給他一定的賠償金。他認為當局在變相的公開搶劫老百姓。

新唐人記者 鄭欣 特約記者李樂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