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義賣助貧童 分享幸福秘訣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4日訊】藝人小S為代言廠商出席公益活動,簽名義賣兒福聯盟的幸福小卡。和大家分享她的幸福秘訣, 她說,就算只是跟家人一起泡澡,一起放風箏,她都覺得很幸福。

幸福人妻小S,滿臉笑容,充滿朝氣與活力,馬上贏得大家的歡呼尖叫聲。以犀利、無厘頭的風格贏得主持天后寶座,但其實私底下 的小S,總是笑臉迎人。

藝人 小S:「如果你私底下說話的方式跟我電視上說話的方式一樣的話,就很有可能不受歡迎,因為我必須要承認,電視上的我是很機車的,可是那個只是為了要逗大家 開心,私底下大家不要學。」

家庭、事業兩得意的小S現在可是。對於教育孩子、經營家庭,很有自己的方法。

藝人 小S:「然後她(女兒)在吃(糖果)的時候我就會說,大家好我叫許韶恩我今年三歲,我最愛吃的就是塑化劑還有化學顏料以及防腐劑,沒有這三個東西我不吃 喔。然後她就會說我不是這樣,我不是這樣,她就會把那些不好的東西放下來。」

雖然狗仔總是緊盯著小S的婚姻大作文章。但歷經風風雨雨的小S,維持婚姻幸福的妙招,就是全家人一起洗澡。

藝人 小S:「我很用心經營,然後後來兩個女兒變得可以開始沖澡之後,我們三個就很喜歡一起沖澡。」

小S幸福滿滿,現身為公益募款,身上所穿的桃紅色洋裝準備義賣,金額也將全數捐給弱勢兒童,小小的捐助,為弱勢團體的幸福再加分。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怡君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