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斯動畫25週年展 八月上海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4日訊】以3D動畫出名的「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在25年間製作無數風靡大街小巷的動畫作品,也將於今年8/1前往上海開展。新象文創許總監藉著7/14記者會, 向大家分享他心目中的「皮式動畫」。

新象文創總監 許博允:

「人物有他的肢體語言,我們很多的電視劇或電影的演員啊,反而真人弄不出這種感覺 。」

電影拍不出,但是動畫做得到。而「皮式作品」內創意的呈現更是讓人耳目一新。

包括繪畫手稿、故事版、數字繪圖等2D製作,還有多件3D人物雕塑及影像作品,將帶領觀眾進入皮克斯動畫幕後的神奇世界。

新象文創總監 許博允:

「創意是動漫的發電機,與創意有關的行業中,我認為大陸文創產業應該都來看,這是帶給他們值得學習的先進。」

上海有皮克斯最新的動畫電影《汽車總動員 2》八月份即在在台上映,到時候兩岸三地的民眾都有機會可以一睹皮克斯令人驚奇的動畫製作功力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德邦 陳錫暉 曾奕豪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