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魯克林男子殺害肢解八歲男孩

【新唐人2011年7月15日訊】7月14號(星期四),一名來自布魯克林的男子在法庭上承認,自己殺害並肢解了一名獨自步行回家的8歲男孩。兇殺案發生之前,兩人並不認識。

當涉嫌謀殺的35歲布魯克林男子列維•阿隆(Levi Aron),從警察局被押解到布魯克林的州高級法院出庭時,路邊的民眾朝他怒吼。

住在市鎮公園(Borough Park)東正教猶太社區的阿隆被指控犯有一級謀殺罪和綁架罪。經過審理,他承認自己用毛巾捂死了8歲男孩科萊茨基(Leibby Kletzky),並肢解了他。

在庭審過程中,阿隆有些語無倫次。他說週一,科萊茨基參加夏令營日營的第一天,回家時迷路了,向他問路,於是他帶科萊茨基去紐約的蒙塞(Monsey)參加了一個婚禮,之後把他帶回家。週二他看到四處張貼的尋找小男孩的啟示,很害怕,就殺了孩子。

紐約市警察局專員凱利(RAY KELLY)在新聞發佈會上說,阿隆胳膊上有抓痕,應該是殺害男孩時留下的,而男孩遺體上有勒痕,應該是阿隆上班時,把男孩綁在了家裏。

紐約市警察局專員雷•凱利:“阿隆講了一些男孩怎麼死的以及死後的細節。最後他說對自己造成的麻煩道歉。”

男孩失蹤後,警方根據線索,在阿隆家的冰箱內發現了男孩的部分屍體,並根據阿隆的證詞,找到了男孩的其他屍塊。週三晚,市鎮公園社區的很多猶太人,為男孩舉行了葬禮。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