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受害家長 要政府提出補救措施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5日訊】家長都很 關心孩子的教育, 而 接下來的這則新聞 ,又有一群憂心孩子健康的家長發聲。 在塑化劑風暴中,有不少兒童健康食品也受到污染,許多家長擔心自己小孩的健康受到塑毒食品影響,紛紛串聯向政府陳情。今天(15日)這些心急的家長召開記者 會說,事件至今,政府並沒有對小孩健康問題,提出後續補救方案,他們說依然感到很惶恐。

健康食品原本是媽媽們希望讓小孩吃了更健康,可是卻被摻了有毒塑化劑在裡頭,讓已經吃下塑毒食品小朋友的媽媽們,心急如焚。

塑化劑受害家長 黃媽媽:「我到醫院去看到好多小朋友抽血,我自己是很心疼,其實這明明是全民的事情,我覺得全民也需要一起站出來,督促政府做應該做的事情,而不是我們這 群媽媽一直到處奔走」

塑化劑受害家長 李媽媽:「我的孩子那一天會罹癌,我們都不知道」

塑化劑受害家長 黃媽媽:「我們是最無辜的,廠商請不要再說他們是最無辜的受害者,我們才是」

三百位家長寫了陳情書,在上個月陸續向新聞局、總統府等政府單位陳情,不過官方的處理不夠積極,讓家長們很不滿意。

塑化劑受害家長 李媽媽:「我們希望政府針對這些小朋友,他們的醫療他們的追蹤,要有配套措施出來,另外最重要的就是我們著眼在未來,我們不要再發生類似這樣的事件了。」

如果政府還是沒有提出積極的補救措施,這些媽媽們不排除8月份要走上街頭,替小朋友爭取一個健康安全的成長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