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北上抗議徵地 總統:專案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7日訊】總統馬英九17號上午抵達彰化,出席漁民節活動及埔心魚市場落成啟用典禮。對於農民北上凱道抗議政府不當徵收農地,馬總統表示,將會以專案處理,儘快給予答覆,維護應有的正義公平做法。

上午10點,總統馬英九來到了彰化埔心魚市場落成啟用典禮進行剪綵,對於農民夜宿凱道的訴求,馬總統表示

中華民國總統 馬英九:「農民到這個凱道來陳情,來抗議,我全程都在關注,同時事後也有跟有關單位,交換意見,我們很用心地,聽取了他們建議,並且會由主管機關,盡快來處理。「昨天在凱道的主要是對農地,跟用水的意見,這個我們會專案來處理,盡快地給大家一個答覆,一定會維護應該有的正義公平的做法。」

馬總統強調,一個星期來到各地探訪農民,產銷問題、價格降低的農產品,都已經恢復正常的水準,關心農民、保護農民的政策不會改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葉錫鴻 臺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