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嘉年華晚會 歌手輪番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7日訊】花蓮縣政府舉辦的「夏戀嘉年華」演唱會16日晚上在市區開唱,主辦單位估計,現場湧入將近2萬名歌迷,現場氣氛high翻了天。

花蓮夏戀嘉年華,週末晚上熱鬧開唱,大嘴巴開場一首舞曲,馬上把大家帶入派對的狂歡氣氛。

表演樂團 大嘴巴:

「現在就Rock it Rock it Rock it,不感冒,帶你跑,帶你跳。」

大嘴巴俐落的舞蹈動作,讓全場年輕觀眾都跟著high了起來。

接手演唱的卓文萱,帶著甜美笑容,走到台下跟歌迷近距離互動,台下歌迷每個搶著跟卓文萱握手,只恨自己手不夠長。

藝人 卓文萱:

「預備備,所有人,畫一個圈圈,把你包在裡面,愛的圈圈,套在手指上面。」

有甜美風格的卓文萱,還有都會女性路線的林凡,一開口,讓全場如癡如醉。

藝人 林凡:

「如果說這是愛,醒來好像夢一場,如果說這是愛,我情願去流浪。」

又丟海報,又握手,台下觀眾簡直樂翻了。 壓軸的蘇打綠一出場,就是黃妃的追追追,氣勢十足。

藝人 青峰:

「千江水,千江月,千里帆,千重山,千里江山,我最美。」

連縣長傅(山昆)萁都站起來一起同樂,蘇打綠的魅力風靡全場2萬名觀眾,有的外地遊客更是5點就搭車來花蓮,傅(山昆)萁說,要讓花蓮成為遊客的首選。

花蓮縣長 傅(山昆)萁:

「大陸來的自由行的陸客,第一名登記要到達的景點,就是我們花蓮。」

夏戀嘉年華演唱會將一路開到24日,花蓮要用煙火跟歌聲,讓所有人留下一個難忘的夏夜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