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十二載 法輪功全球揭真相不懈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8日訊】十二年前的七月二十日,信仰真善忍的大陸法輪功學員,遭到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發起全國性、鋪天蓋地的滅絕性鎮壓,十二年來,全球的法輪功學員,以各種方式,不間斷的向世人揭露這場仍在中國發生的血腥迫害。在今年的七月二十日前夕,不改以往,全世界的重要城市,都可以看見法輪功學員舉行大規模遊行的紀念活動。下面的新聞,帶您橫跨亞洲,歐洲與美國,看到不同膚色與種族的法輪功修煉者,一樣的努力與堅持。

7月17日星期日,來自日本各地約400名法論功學員在東京舉行了大規模遊行,呼籲日本政府及民眾了解真相,共同結束長達11年的殘酷迫害。

遊行隊伍從東京日比穀出發,經過銀座,秋葉原,在上野公園結束。引來眾多路人駐足觀看,並拍照留念。

日本法輪功學員代先兵的哥哥代先喜因為修煉法輪功,今年五月被廣東東莞企石鎮東山派出所綁架,並被非法勞教一年。

日本法輪功學員代先兵:「我在這裡呼籲日本的民眾以及所有善良的人士,來關注發生在中國的這場嚴重的人權迫害。」

日本退黨服務中心佐籐國男介紹說:「每天都有數萬人退出中共,不需要一個月的時間可能要達到一億人。」

他表示隨著人數的遽增,中共的解體也既在眼前

新唐人記者 海龍 日本東京報導

======

本周末愛爾蘭法輪功學員為紀念720和平反迫害12周年,在都柏林市中心舉行了遊行集會紀念活動。

愛爾蘭各界人士紛紛表示支持、譴責中共的血腥迫害並呼籲國際社會來關注立即停止迫害。

愛爾蘭國會議員莫琳‧奧沙利文 在演講中說:

「『真善忍』是這個團體的指導原理,任何一個政府怎麼能害怕這個呢?我認為這一點說明了中國人民所面對的是一個什麼樣的政府。」

精神科醫生、“法輪功之友”成員戴克林‧萊恩斯 :

「對於我的專業的侵犯震撼了我,引起我對這場迫害的關注。那些持續在勞教所被虐待、在監獄裏失蹤的人們的罪名,只不過是非常和平的集會和表達他們的法輪功價值的支持,法輪功所代表的原則是建立在中國人民自己傳統的和道德的價值之上的。」

國會議員肖恩‧愷尼來信表達支持,預祝活動成功,並且希望愛爾蘭政府能夠進一步關注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新唐人記者 林玉婷 劉明真 愛爾蘭採訪報導

======

首爾廣場在韓國人心目中的地位非常特殊,這使得在此舉辦活動,必須先得到首爾市政府的許可。由於首爾廣場在首爾市的地標性意義,因而法輪功反迫害紀念活動能在此舉行,具有深遠的意義。

反腐敗市民聯合會代表 尹溶:

「能在市廳前廣場舉辦這樣盛大的活動,真是太了不起了。說明法輪功在不斷的擴大,國民一定會勝利的。」

多個人權團體也來到活動現場,發出聲明,表示對法輪功的支持,他們對於這場殘酷的迫害感到十分的震驚和同情,呼籲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

基督教共同代表牧師 徐京錫 :

「法輪功,西藏,新疆,蒙古,還有我們朝鮮族,大韓民族等,所有人都希望中國能實現民主化,希望中國能保證人權,這些人應該團結起來。」

當天,法輪功學員不僅在首爾廣場上集體煉功,還表演了各種文藝節目,吸引了很多韓國市民駐足觀看。

韓國市民 權奎熙:

「我認為人是最珍貴的,如果不尊重人權的話,就無法談及其他。我認為人權是最基本的。」

新唐人記者 韓國首爾綜合報導

======

7月16日,大約四千多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匯聚在憲法大廳,參加每年一度在華盛頓DC舉行的修煉心得交流會。

會上,十多位來自歐洲、亞洲、澳洲和北美的東西方學員,分享了他們在生活與工作中如何實踐「真、善、忍」的法理,並在反迫害中,堅持不懈、和平理性講真相的心得體會。

來自新唐人亞太台的吳先生談了在新唐人亞太續約案中維護播出平臺的體會。

法輪功學員 吳先生:「我們不只要維持新唐人的電視台形式,更要讓她的播送管道不受任何阻礙!所以衛星講真相這個平台,無論如何都要讓她繼續播送下去!

來自英國的劉先生介紹了在尋找神韻演出劇場的過程中面對考驗、整體提高的過程。

法輪功學員 劉先生:「精誠所至,金石為開,大法弟子的整体狀態和心性的提升,環境也在變化,經過几個月的等待,劇院終于給我們來信了,約定了見面的時間。

還有學員交流了如何向大陸民眾講真相、促三退,以及在大紀元媒體工作中的修練體會。

聽到東西方學員們真切感人的交流,與會的學員們都感到深受鼓舞,不時爆發出熱烈掌聲。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