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燭光悼念 律師深受法輪功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8日訊】鏡頭轉回台灣,17號晚間,台北的法輪功學員在自由廣場,不畏滂沱大雨,舉辦燭光悼念記者會,代表台北律師公會參與活動的王展星律師,面對現場肅穆堅毅的氣氛,深受感動,他並說,在兩岸頻繁交流的台灣,最需要有法輪功學員這種敢於對中共說不的精神。

星期天(17號)晚間台北下起了大雨,法輪功學員依然持續靜坐舉行720反迫害燭光悼念會,律師王展星深受感動,向在場學員深深一鞠躬。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 王展星律師:「從南部趕上來的時候,看到雨這麼大想說,今天的活動不知道結果是怎麼樣,但是當我到現場看到各位這麼堅定,不管雨這麼大,你們還抱持你們的 理念,繼續坐在這邊,為的就是要訴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你們這樣的精神讓我真的深深感動。」

兩岸交流日益頻繁,王律師認為台灣社會最欠缺的,就是法輪功學員這種不畏中共政權的精神。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 王展星律師:「我們這邊的人都不願意站出來跟中國說,停止再迫害法輪功,不應該再去殘害你的人民,但是連我們都不願意出來說的時候,哪一天,當中國的政治勢力,甚至中國統治的國家經濟,進入台灣之後,有誰來幫我們講話。」

篤信佛教的他,相信善惡有報,中共應當懸崖勒馬。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 王展星律師:「我也相信好人應該要得到好的一個對應,而不是像中國用這種抹煞人性的方式,一再的去抹煞一個善良的團體,他們的人權,他們的自由。這是一個非常要不得,非常可惡的一種國家暴力的情形。」

十分鐘的發言,王展星頻頻回頭對法輪功學員致上最高敬意。

台北律師公會人權委員會 王展星律師:「你們辛苦了。台北律師公會永遠都站在你們這邊,支持你們。那我也希望你們的訴求能早日實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張芝瑄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