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地利末代王儲洛林 歸葬維也納

【新唐人亞太台2011年7月18日訊】奧地利末代王儲洛林7月4號辭世,7月16號歸葬維也納,他的心臟則根據傳統,被分開埋葬在匈牙利。

過世的奧地利末代王儲洛林(Otto Habsburg-Lothringen)被埋葬在維也納的皇家土窖,7月17日,他的心臟被分開埋葬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西北方的帕農哈馬本篤會修道院(Benedictine Abbey of Pannonhalma)。

帕農哈馬修道院住持:「在死後取出心臟,是哈布斯伯(Habsburg)家族的傳統,例如日塔(Zita)的心臟被放在瑞士,因為她在那裡度過許多時間,我想因為洛林在帕農哈馬待了很久、喜歡它,因此留下遺願要把心臟葬在這裡。」

洛林曾跟本篤會修道院的修道士學習匈牙利文跟歷史,因此自認為本篤會的弟子,他的心臟被埋葬在匈牙利也意味著,奧匈帝國過去和他提倡聯合歐洲對抗蘇聯鐵幕。他是忠實的基督徒、忠於家庭的人、有歐洲文化的政治家和帶有匈牙利的心,因而受到尊敬與愛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家輔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