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將加強制裁敘利亞政府

【新唐人2011年7月19日訊】歐盟星期一對敘利亞政府暴力鎮壓抗議者表示了痛心,並表示將在近幾天內加強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制裁。

歐盟外長在布魯塞爾發表的聲明中表示歐盟國家將加強對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制裁。

法國外交部長阿蘭-朱佩:“我很遺憾,聯合國安全理事會沒能就敘利亞威脅地區穩定和安全的行為作出決定,敘利亞政府殘忍的鎮壓自己人民需要更多自由和民主的願望,我們將加強歐盟已經批准的對敘利亞的制裁。”

歐盟已經凍結了阿薩德及敘利亞其他高管在歐盟的資產並頒布了對他們的旅行禁令。歐盟表示最新制裁可能還會包括與敘利亞政府有聯繫的大公司。

德國外長威斯特威勒表示,德國希望聯合國通過決議對敘利亞和利比亞進行軍事干預。

據人權團體表示,敘利亞自從三月份發生反政府抗議活動以來,已經有1400名平民被殺。由於敘利亞政府不允許外國媒體採訪,所以這一數字還無法得到證實,但敘利亞政府射殺抗議者的視頻近期一直在網絡上曝光。

新唐人記者白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